字猫:

单田芳爷爷今天下午去世了,享年八十四岁。世上再无下回分解。 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七十三、八十四……老爷子终是没有闯过去。从小到大,直到现在都一直在听老爷子讲的故事《封神榜》、《西游记》、《水浒传》、《三国演义》、《隋唐演义》、《隋唐后传》、《薛家将》、《三侠剑》、《三侠五义》、《小五义》、《白眉大侠》、《铁伞怪侠》、《大明英烈》、《明末遗恨》、《童林传》、《连环套》、《清官册》……不知道学了多少知识,多少套路。 

单爷爷一路走好!🙏 爷爷的声音犹在耳畔 “鸟随鸾凤飞腾远,人伴贤良品自高。” 

“说人话不干人事儿,吃人饭不拉人屎!”

“此山是某开,此树是某栽,要打此路过,留下买路财。牙崩半个说“不”字,你来看啊~,某家小刀是一刀一个,管杀不管埋!”

评论
热度 ( 135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泡芙嘛 | Powered by LOFTER